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我的母校《新紀元》

日前(24)沒做工,跟朋友去KL,回程時回去學院走走看看,很高興,庶務處主任都還認得我,食堂的老板娘,賣云吞面的老板娘,也都還認得我,可是見面第一句話就說:你胖了...媽的...
在辦公室,也和新任院長潘永忠談了談,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,比起以前的院長,這個顯得和藹可親,希望他能不負眾望,帶領學院走前去...
當然,他也不忘告訴我說:你們要多點回來啊!!
這是一定的,我有時間,一定會再回去走走!!
回程時取道芙蓉舊路,走了很多以前我們經過的地方,很懷念那幾個我們休息時,玩鬧的地方,真的很有感觸,眼前都浮現了過去的畫面..
不知不覺,畢業兩年多了,在《中國報》也工作了2年多,希望未來的日子,還有更多的機會回到學院去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